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提升学院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6月23日下午,航空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1308会议室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院长静国梁、副院长任亚琼、曹丽,教学科长赵奇出席了会议,学院各部门、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任亚琼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进行了宣讲,安排布置了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知识竞赛和交流研讨活动等工作。任院长指出,各部门、各专业要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将师德专题教育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业务能力建设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规范从教行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教书育人本领。

随后,静国梁院长根据此次活动要求,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会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要求广大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德法并举、强化正面引领,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师德专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并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师德涵养和专业能力,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教学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