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吹着新千年继续的号角,踩着新世纪延伸的大道,迎着新学年的晨曦。站在新学年的源头,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2019年12月5日晚七点整,航空学院迎新晚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正式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筹备,得到了系部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晚会以“青春不散场,梦想新起航”为主题,通过此次晚会,让每一位航空学院的新生学子对航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调动了大学生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锻炼了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着充满节奏的短视频响起,晚会在航空学院舞蹈团充满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一首《说散就散》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小品《大话西游》更是让整场晚会达到了高潮,同学们笑声不断,晚会现场十分的热闹,《最好的我们》激起了同学们的回忆,从相识到相知,校园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面对即将到来的分别,尽管有不舍,但为了未来更好的我们,大家要更加努力,一起前进。

此次迎新晚会通过师生联欢,迎接19级新生的到来营造出和谐共融的航空大家庭的氛围,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为我系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节目《航空服务礼仪》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