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下午,航空学院学生支部在1308会议室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中马天等10位同志发表转正志愿,并顺利由中国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亚琼同志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5名,中共预备党员10名。会议开始,任亚琼同志首先简短地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三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布转正申请;培养介绍人宣读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聆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此次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任亚琼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10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她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