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让2017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2018级学生推荐实习单位,航空学院于7月13日下午2:30在1308举办学生实习就业线上双选会,北京金展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吉越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苏州乾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广电新青年酒店有限公司、青岛壹号门航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用人单位进行网络宣讲。

双选会由航空学院周阳老师和邢文舒老师主持,用人单位就各自企业概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进行网络宣讲等。此次招聘会共发布工作岗位50余个,提供用工数量达600余个,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岗位需求,力求让更多的学生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实习岗位。毕业生们在宣讲后自由提问,并根据自己的需求有针对性的与企业进行了详细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人才和企业的深入交流,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航空学院将继续密切联系用人企业,用好各种资源,大力推进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务实做好2017级学生就业和2018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