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下午,教学楼1308会议室济济一堂气氛热烈,来自澳大利亚国立学院的专家领导一行5人莅临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航空学院考察交流,洽谈研讨合作办学事宜。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澳大利亚国立学院董事长岳挺、澳大利亚国立学院项目主管(校董)徐晓栋、澳大利亚国立学院航空学院主管乔纳森(Jonathan Geoffrey)、澳大利亚国立学院查顿布朗幼教和管理学院主管芬妮(Fanny Louise Agnes)、澳大利亚国立学院商学院市场主管黄菲荔,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航空学院院长王连海、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茹、航空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培决、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冯超以及航空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有关部门领导和老师。

会议伊始,王刚院长对澳大利亚国立学院专家领导此次来访的来由进行了简要介绍,王连海院长代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航空学院对澳大利亚国立学院此次来访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对航空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希望能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彼此了解,找到合作共同点,希望双方今后能在学术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澳大利亚国立学院项目主管(校董)徐晓栋对澳大利亚国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其所具备的教育教学优势进行介绍,澳大利亚国立学院航空学院主管乔纳森(Jonathan Geoffrey)对航空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培训、合作办学学制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随后,大家就资质证书、合作办学学制、学费费用、课程衔接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

会议最后,澳大利亚国立学院董事长岳挺对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他说近些年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发展势头强劲,国际化办学成果显著,航空相关专业生源好、就业前景广阔,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